小士兵在森林里的歌

小士兵和军队失散了。
其实他也不算一位严格意义上的士兵,他是军队里的马匹饲养员。
沮丧的他心想着反正我也不喜欢跟着军队跑来跑去,干脆就自己走好了。

跟着他的还有一只唠叨的黑猫嗷嗷和一只清高的黄鸟嚎嚎,它们是他在行军路上救回来的,至于为什么小士兵要给它们起这样惨烈的名字。据说是如果它们跑丢了,他找它们时,喊起名字来会有一种直抒胸臆的浩然正气。

冬天就快过去,嗷嗷嚎嚎和小士兵从雪原走到了广袤的森林,这一路他们团在一起睡觉,互相配合找食物,伤心难过时有,畅快欢欣也多。终于不用担心在睡梦中被冻死啦,小士兵很高兴大家捱过了这个严冬。

就这样他们走进了森林,到了一个水塘边准备休息,看到水面上居然有一颗小小的花苞,(◉◇◉)这样冷的天气啊……这该是一朵怎样不知好歹的花。

“那不如我们就待在这朵花的身旁,为它取暖吧。”小士兵这样和嗷嗷嚎嚎说道。

第二天清晨,莲花开放了。


不是么?

一件微不足道却又触动人心的小事,小到就像一朵刚刚盛开的花,也因为你的注目而变得不一样了。

生日快乐,我的小士兵先生。喜欢这个故事么?
对于我来说,在这个日子里,无论是元宵节还是情人节,都不抵你的生日能让它更有光泽。
晚上带着我一起去吃好吃的呀:D



嗯,这是昨天写的><

评论
热度(11)